徐巧芯被踢出7個群組傻眼「小學生吵架?」 費鴻泰:我自創的群

▲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10日下午受訪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北市議員徐巧芯自爆被踢出7個群組,認為這種像小學生的吵架方是大可不必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22:35更新:文末新增徐巧芯最新回應、群組內截圖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登記參選第七選區(信義、南松山)立委初選,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。不過,她23日爆料,自己被費鴻泰辦公室成員踢出7個LINE里長群組,覺得對方有些「小鼻子小眼睛」,將向考紀會申訴。對此,費鴻泰回應,這些是他創立的私人群組,是離職員工擅自把徐加進來,所以辦公室主才任將徐退群。

徐巧芯23日表示,她昨天一早看到自己被踢出7個群組,不禁覺得費鴻泰辦公室此舉有些「小鼻子小眼睛」,因為她沒有攻擊過對方,也沒發言不當,只是默默待在地方性服務群組。看看大家意見,一次也沒發言、拉票過,卻被對方踢掉,「像小學生的吵架方式沒必要啦!」

徐巧芯說,選舉應保持君子之爭,如果她跟費鴻泰在同一個LINE群組,一定不會把對方踢出去,更何況國民黨有選舉人公約,考紀會也說黨內同志不能互相攻擊,她是議員,費是立委,第一次聽到立委踢議員,大家都傻眼,所以她將依規定向考紀會申訴,並謹守原則,不會再有太多發言。

▲▼費鴻泰、徐巧芯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費鴻泰指出,離職員工跳槽到徐巧芯辦公室,還擅自將徐加入他自創的個人群組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對此,費鴻泰回應,這些群組是他7年前跟里長朋友們創立的個人群組,不屬於國民黨,也不是里長辦公室,是辦公室離職員工沒自己離群,還擅自將許巧芯加入群組,他們發現後覺得不合適,所以辦公室主任才將徐退群,「請問這樣有沒有錯?」

費鴻泰指出,這位離職員工現在已到徐巧芯辦公室工作,卻擅自把競爭者加入到群組來,他本來是不想回應,也不想製造對立的,因為這是黨內家務事,講太多會讓外界覺得國民黨不團結,畢竟選舉是高興的事,真正的競爭者是自己,所以歡迎徐巧芯去向考紀會申訴。

針對費鴻泰說法,徐巧芯在臉書貼出截圖反駁,這些群組不是「費委員個人的」,因為有民眾看到新聞後,在其中一個群組內發訊息質疑,這明明不是費自創的群組,群內也不只一個民意代表在,像是過去時任北市議員的王鴻薇,4年前不僅在群組發表自己的政見,更沒被踢出去,為何現在換作徐巧芯就不行?

▼有藍營支持者在群組內替徐巧芯抱屈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)

▲▼徐巧芯被踢出7個群組傻眼「小學生吵架?」 費鴻泰:我自創的群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)

▼王鴻薇過去也曾在群組內發言,並轉貼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報導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)

▲▼徐巧芯被踢出7個群組傻眼「小學生吵架?」 費鴻泰:我自創的群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