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女騎士遭「雙輪輾過頭部」慘死 貨車駕駛停下又開走:沒晃動

▲▼彰化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 

▲彰化22日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下同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彰化縣彰化市中央路22日發生死亡車禍,44歲劉姓女騎士與左側47歲鄭姓男子的貨車發生碰撞,倒地後頭顱遭輾過,送醫不治。對此,鄭姓男駕駛表示,他當下只聽到聲音,完全不知道有撞到人才開走。

警方表示,鄭姓男駕駛22日下午3時32分沿中央陸橋東往西下橋時,碰撞到右側的劉姓女騎士,導致劉女連人帶車摔倒,被大貨車2個後輪輾過,當場大量出血,送醫後不治。然而,警方到場時,卻發現肇事車輛不在現場。

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追查,確認肇事駕駛是劉男後立刻通知到案說明。對此,鄭男表示,當下他確實有聽到奇怪的聲音,但車身沒有晃動,因此不知道自己撞到人,他當下往前開100至150公尺時有停車查看,確認沒有異狀才開走。

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大貨車未行駛在中線道,右側部分車身橫跨到內線,因此與劉女的機車發生碰撞。劉女與貨車發生碰撞後被捲入車底遭輾,因頭顱破裂而倒地不起。

警方表示,檢測後雙方無酒精反應,初判鄭男未保持行車距離間隔才導致死亡車禍發生,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、公共危險罪嫌送辦,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。

▲▼       彰化死亡車禍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