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人停車完美塞進「超窄騎樓」緊貼柱子 照片驚呆眾人:最強防盜

▲▼怎麼停的!四門車完美卡進「超窄住家騎樓」 網嘆:高手在人間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神人停車完美塞進「超窄騎樓」緊貼水泥柱,照片驚呆一票人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分享,他日前經過台北市某一處巷弄時,發現一輛轎車竟完美停在一處超級狹窄的騎樓裡,讓他好奇車主究竟是如何「塞」進去的,未來要移車時又該怎麼辦,真的不會刮到車殼嗎,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照片,地點位在台北大同區迪化街二段,可以看見一輛轎車完美地停進騎樓,現場非常狹窄,車頭處幾乎沒有多餘空間,左後方甚至直接緊貼柱子,畫面讓原PO忍不住驚呼「我就問你怎麼進去跟出來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怎麼停的!四門車完美卡進「超窄住家騎樓」 網嘆:高手在人間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有網友發現,柱子轉角處其實有貼著紙箱與布墊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,「其實沒有你想像難停,內側空間應該不小」、「看起來車子沒有皮肉傷」、「駕駛技術太強了」、「根本是最強防盜的系統」、「看過周星馳的功夫嗎,看過你就知道了」、「看起來有貼東西,像是船靠港一樣」。

也有網友發現,牆壁前及柱子轉角處其實都有貼著紙箱與布墊,避免車輛停車時刮到,究竟會不會很難停,還是要實際到現場操作,才能知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