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野牛霸路」激戰25秒! 兩側塞車駕駛無奈喊:別打架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桃園昨(23)日有狒狒在道路上逛大街,把行人都嚇了一跳,引起各界熱議。香港則傳出有2頭野牛在路中間打鬥的情形,導致車輛不敢前進。

一名香港網友昨日在臉書社團「車cam L(香港群組)」PO出影片,畫面中可見,2頭黑色的大野牛擋住了車道,互相頂著頭正在比拼角力,過程一度激烈推擠,讓行車不敢前進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車cam L(香港群組))

▲兩側車輛都不敢前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車cam L(香港群組))

原PO拍攝時不斷發出笑聲,無奈寫下影片敘述,「這位先生,不要打架」,最後沒有拍到是哪頭野牛勝出,不過他在留言處表示,他比野牛先離開現場,也不知道後續發展。

網友們紛紛湧入詢問事發地點,不過原PO沒有回應,也有不少人表示,「有免費鬥牛比賽千載難逢」、「爭女生」、「第一輛車應該嚇飽了」、「笑死我了,為了這種原因塞車」、「真正鬥牛」、「這叫牛脾氣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車cam L(香港群組))

▲野牛擋住車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車cam L(香港群組)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