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拍板徵召!侯友宜呼聲高 黃光芹聽聞一句話驚喊一刀斃命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敲定2024總統提名採徵召方式,黨內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(23日)表示,「職位不是這麼重要,重要的是定位」。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認為,職位如果不重要,侯為什麼要做7年半的副市長、4年多的市長,侯這句話根本一刀斃命,「這樣講,不僅沒道理,還會身敗名裂!」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成功,大勝對手超過40萬票。投票結果大致底定後,侯友宜來到開票現場發表勝選感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侯友宜認為「職位不是這麼重要,重要的是定位」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侯友宜23日出席活動時,被問到關於黨內敲定2024總統提名採取徵召模式的問題,他表示,在公職生涯這麼長的時間,他要認真為國、為民做出最大的努力,這是他不變的初心,也是應盡的責任,「職位不是這麼重要,重要的是定位」,而這樣的定位,就是要做出人民期待、有感的事情,「讓人民安居樂業,是我要做的事情」。

然而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23日在臉書發文驚呼,「天啊!誰教他講的?」並直指侯友宜這句「職位不重要,定位才重要」根本一刀斃命,因為職位如果不重要,侯為什麼要做7年半的副市長、4年多的市長,又為什麼要爭取連任,「如果職位不重要,他又幹嘛在新北市長的職位上,好好做代誌?」

黃光芹推測,幕僚口中的職位應該是指總統職位,假如總統職位不重要,侯友宜為何甘冒大不諱,落跑去角逐,而且未來要是真的坐上這個「不重要」的職位,侯又要如何做好,「如果真(的)不重要,他乾脆拱手讓人算了。最糟糕的是,萬一他選輸了,還有羞恥回到新北市做這個更『不重要』的職位?」

黃光芹認為,世界各國元首任滿都不敢自封曾經追求到什麼歷史定位,侯友宜如今賣高說職位不重要,實在令人驚訝,「難道他連判斷這句話能不能講的能力都没有?這樣講,不僅沒道理,還會身敗名裂!最後落得不只『落跑』的定位!」

天啊!誰教他講的? 侯友宜改台詞,換成「職位不重要,定位才重要!」我實在驚呆了!是誰教他講的?根本一刀斃命! 如果職位不重要,他幹嘛要做7年半的副市長、4年多的市長?如果職位不重要,幾個月前,他又為何要競選連任?如果職位不重要,他又幹嘛...

黃光芹發佈於 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