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WWDC腳本曝光!新品價格流出、iPhone 8遭放生

▲蘋果WWDC將登場。(圖/macworld)

▲蘋果WWDC將登場。(圖/macworld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許多果粉期待的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即將於明日凌晨登場,目前也有許多對WWDC的推測出現,外媒Macworld則發表報導指出,已經拿到WWDC的腳本,包含活動流程與每分鐘的談話內容等等,除此之外還有硬體產品的價格與上市日期。

雖然不確定這份流程表的準確性,不過根據報導,WWDC一開始仍會以軟體為核心重點,將發布iOS 17與iPadOS 17的更新。

而腳本也透露,蘋果將會發布期待已久的頭戴式裝置,除了頭戴式裝置之外,這次也有許多硬體新品將一起亮相,本次亮相新品包含新代Mac Pro,15.2吋MacBook。

軟體亮點上,iOS 17可能會具備智慧顯示功能,可以讓手機成為智慧顯示器,並且加強動態島的使用,其次先前也傳聞Siri將會有所更改,此外在控制中心、專注模式等都會有改版。

不過從腳本中,最值得注意的就是,iOS 17可能將放生iPhone 8系列,使用舊手機的用戶將無法更新到最新版本。

許多果粉也十分關注蘋果最新的產品線AR/VR頭戴式裝置,這款產品已經傳言許久,腳本中的資訊指出,產品與傳聞中一樣,被命名為Reality Pro,採用xrOS系統。而售價也出爐,分別為2899美元與2999美元的價位,約略接近新台幣9萬元,預計將於秋季上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