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宜蘭重大車禍!3車路口撞一團 1死2命危1重傷

記者游芳男、莊智勝/宜蘭報導

宜蘭縣五結鄉今(6日)上午7時許傳出重大車禍,一輛小貨車與兩部自小客於鎮安路與溪濱路三段路口發生碰撞,現場汽車車頭變形爛毀、撞到面目全非,這起事故造成1人當場死亡、2人命危、1人重傷。由於事故發生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,一度造成交通打結。目前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宜蘭五結鄉重大車禍。(圖/翻攝臉書「宜蘭知識+」)

▲宜蘭五結鄉今早傳出重大車禍。(圖/翻攝臉書「宜蘭知識+」)

宜蘭警方今上午7時5分接獲通報,五結鄉鎮安路與溪濱路三段的交叉路口傳出嚴重事故,現場有4名傷患,其中3人無生命跡象,分別為一名小貨車司機受困車內無心跳、一人噴飛車外無心跳、一人明顯死亡、另一人則重傷意識模糊。目前2名無心跳傷者均送往聖母醫院、重傷者送往博愛醫院搶救。

▼事故現場滿地碎片、一片狼藉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宜蘭五結鄉鎮安路與溪濱路三段的交叉路口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宜蘭五結鄉鎮安路與溪濱路三段的交叉路口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