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沒人穿!妹子嘆上班穿「1單品」太裸露 網也認了:容易走光

▲▼熱浪,陽光,夏日,夏天,炎熱,天氣,高溫,中暑,烈日,正午,酷暑,行人,防曬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天氣越來越熱,不少女生換上涼爽舒適的衣服。但一名女網友觀察路人,發現很多女生會穿無袖、小可愛上街,卻幾乎沒有人穿一字領衣服,但這類的衣服也不適合穿去上班,讓她覺得很疑惑,「要在什麼時候穿?」不少人看到後指出,「出門聚餐就很適合啊」,但也有人認為一字領太容易曝光了。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上班穿一字領感覺太暴露了,應該只適合在休閒場合穿,像是約會或逛街的時候,不過她在路上也很少看到有人穿,「有看過無袖,甚至抹胸(平口)上衣也看過,但沒看過有人穿一字領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指出,現在春夏季節能經常在實體服飾店內看到一字領,代表還有一定的消費族群,這讓她不禁好奇,「有買一字領上衣的各位都在什麼時候穿?一字領露肩上衣能在什麼場合穿?」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好奇,一字領要在什麼時候穿?(圖/翻攝自PTT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約會、朋友聚會都可以穿呀,很好看耶,露出鎖骨微性感又不會太露」、「路上確實少見」、「前幾年很流行啊,有好幾件」、「海邊啊」、「夏天會穿啊,吃飯逛街去海邊」、「以前比較流行,最近流行露腰跟緊身褲」、「很常見吧,假日去人多景點都常看到」、「歐美很常見,只能說台灣不多吧」。

但也有人指出不方便之處,「以前買過幾件,但只是穿開心的不會想穿出去,肩那邊不是容易往下掉走光,就是往上跑要一直拉」、「這種要在衣服腋下縫條線讓手臂穿過,以防衣服一直往上跑,活脫脫變成束口袋裝」、「會一直往上跑很煩,買過兩件就不買了」、「拍照的時候穿吧?我們之前旅行的時候有人有帶,都是到定點換上去拍照,不然只要人一動衣服位置就會整個跑掉,會很狼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