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婚妻愛犬成痴!吃一頓飯「瘋狂打電話找狗」 男友見她反應心死

▲▼ 男女,情侶,夫婦,求婚,約會,愛情,老公,老婆,男友,女友。(圖/CFP)

▲準夫妻慶祝訂婚之旅卻因為寵物狗鬧到快分手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28歲男網友在美國論壇Reddit上發文表示,他最近向女友求婚成功,小倆口原本預計明年辦婚禮,但愛狗的未婚妻卻在慶祝訂婚的浪漫晚餐上,一直在聯絡幫忙照顧狗的朋友,氣得原PO當場拋下未婚妻,中途離席。文章引發議論,有人認為原PO若無法接受本就不該求婚,也有人說這是「直升機媽媽」的徵兆。

根據鏡報報導,一名男網友在Reddit論壇討論版發文問,自己因為未婚妻對寵物狗的「癡迷執著」在訂婚晚餐上憤而離席的行為「算是混蛋嗎?」28歲的原PO最近向27歲女友求婚成功,為了慶祝兩人互許終身,他上周末計畫了一場「沒有狗」訂婚之旅,他預訂了一家不錯的飯店和浪漫的餐廳,未婚妻則是將5歲的黃金獵犬交給他們的共同好友代為照顧一天。

▲▼黃金獵犬、寵物狗。(示意圖/CFP)

▲原PO的未婚妻飼養一隻黃金獵犬,因為沒聯絡上照顧狗的朋友,整頓晚餐都在忙著打電話。(示意圖/CFP)

未婚妻要求照顧狗狗的女性友人每2個小時傳訊息回報情況,原PO說,當天晚餐是預訂7點的位子,未婚妻因為一直還沒收到訊息,等她等到晚上6點40分才準備好出門,導致到餐廳後必須候位30分鐘才有空桌,而且整頓飯她都在打電話,試圖聯繫照顧狗的朋友。於是原PO起身結帳,並告訴未婚妻說自己回車裡等她。

大約20分鐘後,未婚妻從餐廳出來後生氣地對他大吼大叫,認為原PO不應該拋下她一個人吃飯。原PO也受不了怒吼回去,指責她把狗看得比兩人關係更重要,毀了訂婚旅行,而未婚妻事後已考慮搬回家和父母住。原PO說,對方非常寵愛她的狗,先前甚至拒絕了一些不能在家上班的工作,原PO自己則每天在家工作3天,未婚妻傳訊息也只會問狗狗怎麼樣了。

這篇貼文引起網友兩面議論,許多人認為女方「愛狗成痴」,要求寵物保母每兩小時回報狀況,且沒有收到訊息就沒辦法準備出門,已經超過一般飼主的程度,也顯然把狗狗看得比原PO更重要,「你們不適合,拿回你的戒指,往下一步走吧」。一名網友更警告,「這一切預見了和這個女人生孩子後的情況──直升機媽媽的極致,強烈建議放生。」

但也有一派人認為既然原PO早就知道女友很在乎狗,若無法接受,交往期間應該和對方溝通,當初甚至可以選擇不要求婚,也不要指望女方結婚後就會有所改變。也有人說,或許狗狗原本就有健康或行為問題,「感覺在這篇文中沒有得到完整的故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