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智坤2010年爆性騷 柯文哲:跟我有什麼關係?

記者袁茵/東京報導

一名女導演控訴2010年曾被「民進黨H姓政治人物」性騷,H男甚至講出「我可以幫妳,妳只要偶爾可以讓我任性一下」後襲胸,隨後被點名的前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則在深夜致歉。由於洪智坤曾於2014年到柯市府擔任市政顧問,但因事發在2010年,被問及性騷一事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直言,「跟我有什麼關係?」

▲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柯文哲6日上午9時再訪眾議院,拜會立憲民主黨參議員、「日台懇」(日台議員懇談會)會長蓮舫,參議員熊谷裕人,眾議員笠浩史、櫻井周、源馬謙太郎、青山大人等人,雙方於致詞後閉門會議10分鐘,再開放媒體拍攝柯文哲、蓮舫受訪畫面。

由於蓮舫一行人在9時30分要先離席開會,因此先訪完蓮舫後,再單獨採訪柯文哲個人。被問到洪智坤性騷擾案,柯文哲先提及,自己現在不曉得細節,所以沒辦法回答。

此時一旁的副秘書長許甫補充,洪智坤是在2010年高雄市長選舉擔任陳菊競選辦公室主任時性騷,使柯文哲直言,「那跟我有什麼關係?哇天啊!如果這樣的話,實在是負責不完。」

媒體追問,怎麼看民進黨連爆性騷擾案,可能使民進黨青年、婦女票流向柯文哲?柯文哲回應,自己一開始說不要個案處理,但沒想到隔一天後發生這麼多案子,顯然制度上有什麼問題,而有問題就來改,不要無限上綱,得比較誠實面對問題。

柯文哲提及,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,要把問題釐清,到底問題是怎麼發生的,有時候要花很長的時間,所以他仍主張大家能夠比較正面處理社會問題,不要晚上節目罵一罵,罵完後又什麼都沒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