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億高中生毒物驗了1000多種!結果出爐 律師喊:採證範圍不夠

記者白珈陽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案件至今仍疑點重重!台中地檢署今(6日)針對本案第三度召開偵查庭,結束後發出新聞稿說明,表示根據法醫解剖報告,顯示賴男死因符合高處墜落,另外在經過1000多種的毒藥物反應檢驗後,法醫也未在賴男體內驗出毒藥物反應。對此,檢方將審酌報告內容,並綜合家屬意見及所蒐集的一切證據,持續進行偵查,盼能盡早釐清真相。

▲▼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,台中地檢署第三度召開偵查庭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,台中地檢署第三度召開偵查庭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事件發生後,賴男家屬為了釐清死因,找來了法醫高大成協助調查,並拋出了賴男「疑生前被下毒、他殺、有共犯」等疑點。

▲5億高中生案,賴母律師許哲維透露在遺體上有發現疑似他殺跡證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台中地檢署也針對此會同法醫進行相驗、解剖,並根據所掌握事證積極展開調查,而根據法醫的解剖報告,顯示死者的死因符合高處墜落,造成左後背部鈍挫傷,引起左側多處肋骨骨折、兩側血胸、胸腹部多處臟器破裂出血而死亡。

檢方提到,在經過1000多項的毒藥物反應後,死者體內並未檢出酒精、葡萄催芽劑或其他常見的毒藥物反應。不過,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則表示,「我們認為採證藥物的範圍還不夠」。

對此,檢方表示,將審酌報告內容,並綜合死者家屬意見及所蒐集的一切證據,縝密持續進行偵查,盼能迅速釐清真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