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19歲少年「毒駕」聯結車 開到對向輾過小客車!駕駛竟奇蹟無傷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19歲少年先前吸毒後駕駛一輛聯結車,行經沙福郡(Suffolk)的米登霍爾英國皇家空軍基地(RAF Mildenhall)旁的A1101號公路,結果失控開往對向車道,迎面撞上一輛白色自小客車,聯結車頭直接輾壓轎車車頂,最終車頭翻覆。肇事少年與遭撞的小客車駕駛,兩人竟都奇蹟般地逃脫,意識清醒,未受重傷。

▲▼英國聯結車司機毒駕,輾過白色轎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英國聯結車司機毒駕,輾過白色轎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根據ITV等英國媒體報導,19歲的索爾比(Tyler Sowerby)2022年9月24日駕駛一輛車斗載滿穀物的聯結車,在米登霍爾英國空軍基地外的雙向單線車道上,結果越開越偏離車道,對向一輛白色Honda 轎車見狀踩煞車停下,沒想到聯結車仍然繼續直直開過來,來不及閃避的轎車被聯結車頭輾過、重壓變形,車頭最後向側邊翻覆,聯結車才停下來。

此案5日開庭審理,索爾比向法官承認粗心駕駛與服藥後不健康駕駛。分析也顯示,索爾比體內安非他命驗出陽性。檢察官廷德爾(Graeme Tindall)向法官表示,「當我向你展示事故照片時,你會很驚訝車禍沒有造成嚴重傷亡。」白車駕駛戴維斯(William Davis)幸運脫逃,他與索爾比都未受到重傷,意識清醒地被送醫。

由於索爾比先前還承認了另一起發生於2月份的毒駕案件,當時他被警方攔查發現體內古柯鹼含量超標,他當天因這兩起交通案件被地方法官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、緩刑1年,但必須完成一項恢復改造服務,包含在緩刑服務機構進行10天、滿60小時的無償工作,並禁止駕駛3年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