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妃穿貼身背心…胸型曝!全場「O口O」瞳孔地震:該看哪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juliamisakii)

▲咪妃被網友譽為「最美人妻」。(圖/翻攝自IG/juliamisakii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YouTuber咪妃是知名實況主,在2021年10月升格人妻,隔年8月誕下寶貝女兒,是少數被網友公認「產後比產前更美」,甚至受封「最美人妻」的女子。就有人看到咪妃IG最新照片後,忍不住發文,「咪妃真的是少數結婚後還變美的女生,這身材在同年齡的媽媽中,PR值多少啊?」話題引發熱論。

咪妃5日在IG貼出照片後,就有人馬上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「咪妃現在身材PR值多少?」照片中,咪妃身穿淺米色背心,外面加了一件同色系的針織罩衫,下身則是鮭魚粉色的包臀長裙,整個人超有氣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juliamisakii)

▲咪妃IG新照片讓網友驚呼太美。(圖/翻攝自IG/juliamisakii)

不過,因為產後「大升級」,在貼身背心的襯托下,胸型顯得更加雄偉,讓一票網友突然不知該看哪,瞬間害羞起來,「O口O」、「本來想說什麼的,但真的太大了」、「之前專訪,說因為懷孕D->F」、「超大(遮眼)。」

更多人則是大讚,咪妃現在看起來很柔美,「99(分),很美」、「超過一百分」、「就少婦感,臉變圓潤、沒那麼銳利」、「有化妝打扮,加上現在的身材,PR99。她完全就是當人妻的料」、「根本漫畫走出來的」、「老咪粉真的覺得驚艷,95有吧」、「這樣的咪妃,愛了愛了」、「一個母儀天下的感覺,武則咪」、「咪媽果然是這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了。」

實際上,咪妃5月初才承認,現在確實變胖很多,不僅雙下巴看起來超明顯,肚子上的肥肉也很難消掉,「但我還是覺得之前太瘦了!」她無奈透露,產後減肥真的很難,「很多人說要瘦身就是餵母奶,我餵到現在九個月還是很難瘦。」但仍會繼續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