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特王獲判無罪首發文! 「其實5月就知道」謝法院:還我清白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網紅「波特王」(Potter King)去年與前老闆Mars火星叔叔鬧翻,雙方互指造謠,引發各界關注。而波特王被前東家指控誹謗一案於6日獲判無罪,他稍早也發文表示「早知道無罪」,感謝司法還他一個清白。

▲▼波特王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波特王好帥)

▲波特王去年因財務問題與前東家發生糾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波特王好帥)

波特王去年被前公司聚暘媒體提出誹謗告訴,在經高雄地院審理後,法院認為波特王拍攝的「澄清不實言論」、「海水退了」兩支自清影片中,提供的證據都能證實他言論的真實性,因此判波特王無罪,全案還可上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『波特王真相記者會』主持人:孫德榮(孫腫來了) 與會人員:聚暘新媒體負責人火星叔叔,YouTuber達崙哥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孫德榮曾與火星叔叔、YouTuber達崙哥召開記者會指控波特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對此,波特王6日在社群平台發文,感動大呼:「謝謝司法還我清白!」他坦言其實早在5月底就已經被法院通知判決結果,當時就知道無罪了,「只是剛好這陣子太忙了,沒時間坐下來好好聊這事,本想說等這陣子忙完再來跟大家分享好消息~結果記者先報出來了。」

波特王除了向支持自己的粉絲表達謝意,也呼籲網友不要去對方的版面留言攻擊,「那樣也只會給他們流量,有法院認證我清白已足以,再次謝謝各位。」貼文引來超過萬人點讚聲援。

▲▼波特王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波特王好帥)

▲波特王呼籲網友不要到前東家版面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波特王好帥)

【波特王全文】

謝謝司法還我清白!

其實五月底法院就有通知判決結果了,
當時就知道自己無罪。

只是剛好這陣子太忙了,
沒時間坐下來好好聊這事,
本想說等這陣子忙完再來跟大家分享好消息~
結果記者先報出來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