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誇張!水泥車外側車道大迴轉 聯結車「學長」剎不住...攔腰猛撞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張姓男子今(6)日上午近10時許駕駛預拌水泥車經營台66線往新屋方向行駛,經過新文路口處時,突然由外側車道往內側車道直接違規迴轉,後方直行聯結車剎車不及攔腰撞上;楊梅警方到場處理,張男所幸僅手部有輕微擦挫傷,雙方酒測值均為零,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條例開單3000元告發,至於肇事原因仍需調查釐清。 

▲桃園市張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預拌水泥車沿台66線往新屋方向行駛時,突然從路口處左轉,直行聯結車煞車不及迎面撞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張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預拌水泥車沿台66線往新屋方向行駛時,突然從路口處迴轉,直行聯結車煞車不及迎面撞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張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預拌水泥車沿台66線往新屋方向行駛時,突然從外側車道違規大左轉,聯結車煞車不及撞,水泥車差點翻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張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預拌水泥車沿台66線往新屋方向行駛時,突然從外側車道違規迴轉,聯結車煞車不及撞,水泥車差點翻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楊梅警方指出,52歲的張姓男子今天上午9時58分駕駛預拌水泥車,沿台66線往新屋方向行駛,行經新屋區新文路路口處時,突然由外側車道違規迴轉至內側車道,內側直行55歲柯姓男子駕駛聯結車根本來不及煞車迎面碰撞,水泥車差點翻覆,當時現場雙向車輛都被這一幕嚇傻了。

▲桃園市張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預拌水泥車沿台66線往新屋方向行駛時,突然從外側車道違規大左轉,聯結車煞車不及撞上,擋風玻璃碎裂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張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預拌水泥車沿台66線往新屋方向行駛時,突然從外側車道違規大迴轉,聯結車煞車不及撞上,擋風玻璃碎裂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楊梅警方到場處理時,張姓男子所幸僅手部輕微擦挫傷,聯結車柯姓駕駛幸並未受傷,但聯結車擋風玻璃碎裂,警方為2人進行酒測,酒測值均為零,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條例對張姓男子開單至少3,000元起跳,至於肇事原因還需 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兩度惡意逼車+倒車追撞 三字經辱警!恐怖貨車駕駛下場曝

未兩段式左轉害後座女撞噴慘死 40歲無照女騎士遭起訴求重刑

為9萬債務!三度押人痛毆 逼拍裸照下跪簽百萬本票...下場慘了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