廂型車連撞9人「傷者倒地抽搐」 39歲男子棄車逃逸被逮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湖南長沙開福區今(6)日下午13時左右發生一起恐怖交通事故。一名39歲男子駕駛一輛灰色箱型車不知因何原因連續衝撞路上車輛及路人,造成9人受傷,現場一片狼籍,還有民眾拍下傷者在救護車抵達時,仍躺臥在地上抽搐,相當駭人。該名男子則在肇事後逃逸,經過數小時後落網,肇事原因尚待調查。

▲長沙開福區發生一起車輛連環撞人事件,駕駛棄車逃逸後被逮捕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長沙開福區發生一起車輛連環撞人事件,駕駛棄車逃逸後被逮捕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《上游新聞》報導,6月6日13時左右,長沙地鐵3號線3號出口往濱河路段(月湖公園北)發生一起麵包車(箱型車,下同)碰撞行人事故,目前有9人送醫。經初步覈實,39歲的男子蘭某(懷化辰溪縣人)駕駛麵包車撞到多名行人後,逃逸至五礦春和景園小區附近路口後棄車逃離。

▲長沙開福區發生一起車輛連環撞人事件,駕駛棄車逃逸後被逮捕。(圖/翻攝微博)

目擊者張麗(化名)事發時正乘坐公車經過事故現場,她表示,原以為是普通的交通事故,只看到靠近地鐵3號線長沙大學站附近,有一位年紀不大的女士,穿著防曬上衣,坐在地上,好多人圍著她,旁邊還有倒地的電動車,「有救護車、警車等到場。」

圍觀民眾拍下的影片則顯示,有一名男子倒臥在馬路上,身體還不時抽搐,一旁已經有救護車抵達現場,一名救護人員從車內拿出擔架,另一名救護人員則上前觀看傷者情況,還有一名女士站在一旁幫忙拿著傷者的皮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