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實境「同居大咖明星」! 周興哲首秀廚藝...被讚:可以營業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TVBS打造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今(6日)正式宣佈6月25日強勢開播,節目取景於台東,在沁藍地海岸線及椰子樹林立的美景下經營民宿。集結豪華陣容: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、美學總監楊謹華、活動部長陳意涵、點心擔當郭雪芙、餐飲總監周興哲、首席大廚章廣辰及房務總管陳昊森,還有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生活,讓人十分好奇這個寵物友善的民宿會帶來怎樣的驚喜。

▲▼林心如領豪華卡司經營寵物友善民宿。(圖/TVBS提供)

▲林心如領豪華卡司經營寵物友善民宿。(圖/TVBS提供)

總製作人林心如談及最初聽到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是在台東經營寵物友善民宿的節目時,第一反應是擔心台東的交通狀況,怕自己人生地不熟會搞不清楚如何抵達,但只要想到在台東海景第一排的度假心情,就把擔憂都拋之腦後了。另一件擔心的是錄製節目時,成員們必須全程都住進宿舍,展開半個月以上的同居生活,林心如透露這是近幾年跟同事相處最久的一次,24小時「黏迢迢」過團體生活,她說:「這是出發前最憂心的事,一開始比較不自在,後來就越來越習慣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心如領豪華卡司經營寵物友善民宿。(圖/TVBS提供)

▲林心如一開始很擔心要跟別人同居。(圖/TVBS提供)

在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中周興哲是餐飲總監,富有廚藝天分的他,平時非常喜歡下廚,對他來說做菜並非難事,但首席大廚章廣辰則透露自己對做菜完全沒概念,只會煮水或泡麵,因此這次要當周興哲的小助手讓他相當緊張,很怕當不成料理「鼠王」,變成料理「死亡」。

▲▼林心如領豪華卡司經營寵物友善民宿。(圖/TVBS提供)

▲周興哲在節目中下廚。(圖/TVBS提供)

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兩位廚藝擔當周興哲與章廣辰是首次合作,章廣辰認為自己與周興哲的默契配合趨近滿分狀態,錄製過程中越來越能掌握情況。他也透露在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是第一次吃到周興哲的料理,大讚「根本是可以營業的水準。」至於他自己在經過學習後,最擅長的料理是煎牛排與鮭魚。

▲▼林心如領豪華卡司經營寵物友善民宿。(圖/TVBS提供)

▲周興哲和章廣辰首次合作。(圖/TVBS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