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越級打怪!李佳豪擊敗日本世界11名好手 晉級新加坡羽球賽16強

▲全國羽球排名賽李佳豪。(圖/中華羽協提供)

▲李佳豪。(圖/中華羽協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世界羽聯級75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,台灣男單選手李佳豪獲得替補進入會內賽,今天(6日)在首輪32強賽,就以21比18、21比18擊退世界排名第11的日本男單好手西本拳太,晉級到16強。

李佳豪的世界排名42名,本來無法打750等級的比賽,這是第一次獲得遞補參賽,可以搶明年巴黎奧運的參賽積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西班牙大師賽、法國奧爾良大師,李佳豪遭遇到西本拳太都輸球,今天再碰上,首局以1:5落後,再搶回分數,在8:12後打出9比1攻勢,取得17比13領先,最後拿下首局。

第2局李佳豪先以8:4領先,但西本拳太一輪攻勢,李佳豪反以12:15落後,不過利用西本拳太連2次失誤,以19比16領先,最終以直落二獲勝,晉級到男單16強。

這是李佳豪生涯第一次在750大賽獲勝,首度擊敗西本拳太,將在16強賽碰上印度前球王斯里坎特(Kidambi Srikanth)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