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Jennie十八禁美劇引熱議 親錄影片宣傳:很開心成為一份子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美劇《偶像漩渦》(The Idol)由強尼戴普女兒莉莉蘿絲戴普(Lily-Rose Depp),和流行樂壇天王威肯(The Weekend)主演,也是BLACKPINK成員Jennie進軍好萊塢首部作品。Jennie第一集中就出現煽情熱舞鏡頭而引起討論。她也特地拍攝打招呼影片,和粉絲問好。

▲《偶像漩渦》(The Idol)。(圖/HBO GO提供)

▲Jennie(左一)在《偶像漩渦》飾演莉莉蘿絲戴普的閨蜜。(圖/HBO GO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偶像漩渦》在第76屆坎城影展(Cannes Film Festival)首映。主創山姆李文森曾製作美劇《高校十八禁,成功將贊達亞(Zendaya)送上艾美獎視后。劇情描述歌手Jocelyn(莉莉蘿絲戴普飾演)因壓力過大崩潰而中斷巡演後,她下定決心要成為美國的性感流行歌手指標。

Jennie飾演Jocelyn的閨蜜,首集的劇情中,她與2名男舞者「3貼熱舞」,還被夾在中間做出「大尺度動作」,不少粉絲看了傻眼直呼,「我到底看了什麼」、「怎麼會答應拍呢」,但也有人認為這就是歐美風格,其實並不意外,《偶像漩渦》6月5日起已於HBO GO上線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