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投「汽車火球」撞工廠!男駕駛成焦屍 上週曾持刀傷人

▲▼南投火燒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南投6日下午發生死亡火燒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高堂堯、蔡怡萍/南投報導

南投縣草屯鎮今(6)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火燒車!50歲洪姓男子疑似因債務糾紛,自行在車內點火後再駕車衝撞工廠,接著又高速倒車衝出廠房、撞上路邊小貨車後陷入火海,消防人員緊急將火勢撲滅後,洪男已明顯陳屍車內,而上週洪男才曾持刀刺傷工廠內1名員工,與今日事故是否有相關仍有待調查。

事故發生在6日下午1點30分,南投縣消防局接獲報案,草屯鎮一家工廠前發生火燒車,據了解,為50歲洪男在車內點火後,駕車先衝撞工廠,將廠房牆壁撞出一個大洞,隨即高速倒車撞上路旁小貨車,小客車車輛起火、連帶波及小貨車一同燃燒,消防人員獲報將火勢撲滅後,但洪男已燒成焦屍。

據附近居民表示,前兩天就有看到幾名男子相偕前往該工廠,並與廠內人員發生爭執,隨後就聽說有人手臂遭刺傷,但是否與這次事件有關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▼洪男衝撞工廠,將牆壁撞出大洞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南投火燒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