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理認了「躁鬱症纏身」! 甜謝穩交1年多女友:不斷鼓勵我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新人同理Zunya推出專輯《心GRATEFUL》,今日(6日)舉辦記者會,新歌《敲敲門》描述同理躁鬱症的經歷,他透露在當完兵後發覺自己情緒波動比較大,甚至影響到日常生活,做任何事情都變得很趕,不過他也學著靠寫歌紓壓,目前與情緒共存,並定期心理諮商。

▲▼ 同理舉辦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▼ 同理舉辦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同理舉辦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對於走上音樂路,家人是否支持?同理表示:「家人是擔心吃不飽飯,但後來遇到很多貴人比較有成績,有讓他們安心許多,剃刀蔣也有特別到我家跟我爸媽吃飯,這點讓我覺得很暖心。」

而談及感情狀況,同理透露自己目前有穩定交往的對象,在一起1年多,對方一直都很支持他做音樂,也不斷在他身旁鼓勵,他說:「創作的人比較感性,她會誇獎我做得很好,比較低谷時也會提醒我是很棒的。」不過他沒寫過歌給另一半,大多是寫與家人的感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